李晓率

他们都会回来

BGM:《我该用什么把你留住》

突然感觉这首歌很适合李诗情内心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我们什么都不管了,到站就下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脚已经踏下去一只,只需再迈一步就是柏油路。到站下车,虽然每天都重复着,但任何物质上的东西都不用担心,肆意挥洒,不痛不痒,也算一生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这是我要的吗?你和我永远无法看到的日出,永远无法看到的第二天,永远无法触及的解脱……我该为了什么而存在?

         车上的人对我来说,已经不再是陌生人。递来的卫生巾、分享的甜西瓜、一应俱全的药,还有他们由衷的笑……我誓死为了这些而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要让他们看到明天的日出,看到绽放的合欢。若车里一片黑暗,我来当那一根红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一次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